close

今天才知道自己的笑點很低。

思辰在第七節下課時來找我,問隔天請假的事情。

問完後在準備離開辦公室時,他轉頭看到日章在旁,

說了聲:「日章!」

我本以為他是在跟日章打招呼

沒想到他卻是順手要把日章帶回教室

他在發出招呼聲的同時轉身走出

很自然的表現出一個領導者的風範

但那風範結合了下方背手招呼的動作

之後

再加上日章應聲便跟隨其後走出

那一前一後的身影

宛如一個睥睨群雄的主人

吆喝著他家寵物回家

而寵物也乖乖的跟著主人的步伐走

這一氣呵成的動作,再自然不過

真可謂自然而然不知其所以然的渾然天成

無絲毫雜質摻雜入其間

我在旁邊看了,實在忍不住

追出去叫住思辰

想跟他說剛才的情景(特別聲明:我不是要進行糾正)

卻在一想到那個畫面時忍不住笑開

無法停止

我想思辰一定被我弄得莫名其妙(真的,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停不下來)

唉呀,好一副和樂的融融的畫面啊!

很高興大家都跟日章處得還不錯!

處處照顧他,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家發揮的同學愛呢!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