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廣新聞網    日期:2009/02/06 10:35

日本的一家檢驗分析公司,研發出一種檢測系統,可以同時檢驗出650種殘留在食物上的農藥,這對於確保食品安全有積極意義。

亞洲網報導說,從能夠同時檢測化學品的種類來說,這個檢測系統是世界上最大的檢測系統。它可以適用於任何樣本,包括加工食品和非食品樣品。

 這一檢測系統不但迅速有效,也可以減少漏網之魚。目前這家日本公司已經開始接受外界委託提供檢驗分析服務,在六天之內提出檢驗分析報告。它的收費則是每種化學品420日圓,約台幣160元,而總共650種化學物質共收費27萬3千日圓,相當於台幣10萬兩千多元。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06/1/1e0i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