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難得的在新年還沒過完的氣氛中,開學了。

又適逢最冷的寒流,已經很久沒這麼冷了。實在不太想去學校,又不得不去,orz這應該是許多人的心聲吧。

也是在昏昏沈沈之中,忙亂的解決開學後的許多事項,結果在開學日的這一天中午,吃完飯正在洗碗,莫名的手滑了一下,神奇的是。碗明明還在洗臉盆中,距離盆面粗估大概只有幾公分吧,卻在滑了那麼一下後,裂成三大塊,抬起我的左手一看,竟也神奇的掉了一塊肉,小小的、直徑一公分的小圓口,血就像湧泉般汩汩的冒了出來。

天哪,我從沒想到只是一個小小的碰撞,碗就會裂開,也沒想到只是小小的劃了一下,一塊肉就不見了。歐,這真是太神奇了。

血還在冒,我走出去尋求協助,大家也被我嚇到了,感謝大家的幫忙,幫我拿衛生紙壓迫止血,幫我洗剩下的碗,只是,還是沒辦法止血。當時正值中午休息時間,醫院都休診了,我足足流了40分鐘的血,天哪~

ㄍㄧㄥ了半小時,問到了可能開始開的醫院,我媽便來載我去就診。也不知怎麼找的,竟也神奇的跑到之前都沒問到的醫院去,那是間有美容醫學、家醫、婦產科的醫院,秉著碰運氣的心態進去詢問,說要掛急診(恰巧護士小姐在)。原本護士說他們還沒開始看,可是我很可憐的跟他們說我割掉了一塊肉,一直在流血耶!想不到護士小姐竟然就說要幫我去問院長,去挖院長起床,而院長也很神奇的在20分鐘後來,幫我做處理。

雖然後來因為用力、拿東西的緣故,傷口持續出血,我就看著紗布上的小紅點慢慢的擴大變成中紅點,然後整個紗布都染紅了。因為在開會,所也也不能直接走,我看著那染紅的紗布,想說:會不會再擴大呢!遲疑著要不要再去看一次。不過好像是因為紗布染寫的緣故,它乾了之後反而便硬了,似乎成了一個保護膜,反而止住了流血。

因為驚嚇,因為不敢相信,也因為似乎一直淺淺的、慢慢的流血,雖然血流不多,可卻很神奇的在我不覺得痛、不覺得冷的時候,還是讓我不自覺的發抖,真是神奇啊!明明就是一個小小的傷口說。畢竟割掉了一小塊肉,傷口有點深吧,所以才會這樣!

今天比較痛!一來不是很想吃止痛藥,二來是要去換藥時,因為已經黏在一起了,所以撕下來很痛,結果撕下來後反而一直流血,但神奇的是,等醫生來了之後,它卻不流了,啊是怎樣?搞啥啊,之後在怎麼甩、壓,它就是不流血,怪哉!可是等到出了醫院後,竟然開始陣痛,嘶~~

所以,受了傷之後,不見得是最痛的,有時候最痛的反而是之後的恢復期。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怕怕的,根本不知道這個神奇的事件是怎麼發生的,莫名其妙。流年不利啊~~~

PS有人說可能是這幾天太冷,而我手滑時扣到的那個點剛好是他最脆弱的地方(有看過火影忍者就知道我在說啥啦~),所以「扣」一聲,便應聲碎裂。
大概吧~反正,傷害已經造成,我也只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