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好笑,可見得科技再怎麼進步,人類還是脫離不了吃喝拉撒睡這等原始卻又必須的習性,所以最厲害的人往往會被最簡單最不需要防禦的武器打敗。by碧人

一個爛冰箱 打敗了一艘軍艦
                                                                                                                      中廣新聞網2008/01/24 


英國有用了七十七年的好冰箱,也有毀了一艘軍艦的爛冰箱。英國「無畏號」航空母艦由於冰箱壞了不得不打道回府,提前返航。

 

「無畏號」原來要去印度洋參加多國海軍演習,船才出海兩天,就因為冰箱壞了,沒辦法冰食物,只好提前回國。

 

海軍發言人說,「無畏號」原定要去印度洋,天氣比較熱的海域參加演習。冰箱壞了,食物容易腐敗,影響戰力,只好提前回國換冰箱。這名發言人說,換好冰箱,「無畏號」加速行駛,應該可以在二十四小時以內趕上進度,如期參加演習。

 

「無畏號」是一艘輕型航空母艦,排水量兩萬噸,艦上有六百八十五名官兵,可以搭載四十架戰鬥機、戰鬥轟炸機或是直昇機,不過這次事件証實,全艦最重要的裝備還是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