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部落格時,總是習慣寫一整篇的長文。因為對我而言,這就是寫作哪!

(況且我也挺長舌的)

撲浪讓我有個抒發情緒的管道,而且他就像簡訊一樣,限制每則只有140字而已。

所以可以努力言不盡意。丟一句出來就可以了。

若覺得言不盡意,還可以在回應欄中繼續補充,反正就是自問自答就對了。

再來就是推推王。以前在新聞上看到時還覺得:這算啥啊?(一臉鄙夷的口吻)

但自從中時電子報加入推推王的標籤後,我掙扎了一會兒後便自動加入了。(也未免繳械的太快了吧~)

剛開始不會用,只能轉貼中時電子報的文章,但後來才知箇中玄機:「貼文」按鈕

才知道可以隨意在各網頁上推薦文章呢?只要不涉及著作權法的問題(這就要看作者有沒有反對了)就可以啦!

真是好用的工具啊!平常我都會把新聞或文章轉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當作剪報用。

現在多了個推推王,讓我又多了個可以收集剪報的地方啦!而且還可以看到同一篇文章的人氣有多高呢!

只不過以我這三分鐘熱度的慣犯來看,不知道這兩樣會讓我撐多久呢!

希望可以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