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共電視2009/6/18

打火機靠近,鸚鵡嚇得左躲右閃非常驚慌,男學生沒有罷休,又拿出電蚊拍。台中一名高職生把虐待動物的影片放在落格,引起網友砲轟,不只這個,也有學生拿鞭炮炸烏龜一樣把影片上傳在部落格上。

根據一份最新的調查,超過七成的青少年有自己的部落格,三成七的人認同放私密照在部落格沒關係,有6%的人會把私密照片放在上面。

部分青少年網路使用觀念出現偏差,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衝高部落格點閱人氣。

清涼的自拍照、男女朋友的親密照,很多高中生在同學的部落格都看過,民間團體提醒青少年,把私密照放在網路上,不但有可能觸法,甚至被有心人士利用造成自身的傷害,也呼籲家長,應該多多關心,孩子在網路上做什麼。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8/51/1lin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