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慈跟百翊回來學校。
 

家慈說他在補習班打工剛好遇到我任教班的小高一。聽說我上課時閒話說很多(他竟深表認同),等到回到正課時,他們都不知道我講到哪裡去!家慈他們是已經習慣了,勸我還是整段講完再講典故會比較好一點。針對他如此真誠的衷心話語,我當然是虛心的接受啦!不過,根據江山易改,本性卻很難移易的真理,我只能說:我盡量啦!不保證做到。
 

這只是中午的一段小插曲。不過事後想想,我實在很不服氣。
 

為了不讓大家覺得國文很無聊、無趣到睡著,我可是很認真的準備相關的教材,想要讓國文有趣一點,同時又能夠潛移默化的讓你們記得相關知識耶!
 

什麼「閒話」嘛~那些都是補充資料!是為了讓大家方便記誦、聯想用的,哪裡是閒話來著?
 

本人鄭重聲明:這不是閒話!這是背景資料跟聯想用的工具!把他當故事來聽當然是避免你們有壓力,不然我可也是可以拿來考試滴~
 

同學們,這不是閒話!這不是閒話!這不是閒話!
 

知道嗎?
 

(P.S.再把他當閒話,我可要開鍘了~考翻你!)
 

碧人

 

P.P.S.家慈還是一樣可愛,百翊一樣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