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三小時,終於把基本介面弄好了。歡迎大家來觀看。不過,我不保證它不會再搬家。至於為何要設部落格呢?請參考文華高中國文科網誌--文學行腳。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當我看到琬楨在弄他們英文科網頁,順便幫她忙時,
一時間被搞得差點沒抓狂暴走
(因為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排除問題弄好久)
再想到咱們的網頁不但超連結失效,而且不知道多久沒更新了..........

學電腦的都知道,寫程式從無到有,容易;抓BUG兼修改,難。
(這可是我從我國中的電腦老師那裡學來的名言,果真屢試不爽。)
(他是可很可愛纖細的女孩子喔,可惜只教我們兩年就走了。)

而且我幫我們科召修首頁時,修到快暈了,還是不知道那個失效的東東跑哪去。
索性用FRONTPAGE開一個新網頁,結果搞到快當機。(又花了不知道多久時間.......)
因為學校電腦只有這個程式可以編排網頁,而且還功能不齊全.....
所以啦
雖然本來完全不想碰那個部落格連結,還是得對殘酷現實投降。

設立部落格的過程中,為了實驗是否成功,我陸續發表了幾篇文章,
因為跟無名的介面不太一樣,花了一些時間,
有些功能實驗失敗,有些功能根本沒有,有些東西弄出來竟然不見,有些說明竟然是英文....

總之,在實驗兼摸索的過程中,我碎碎念了
以後應該還會繼續新增中......

最後,請大家記得:

忠明高中部落格在舊首頁,點連結就可以到了。

切記:

新首頁根本找不到它!


碧人,繼續去碎念了~~

附註:為避免大家找不到,還是貼上網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