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期待
那顆偎在風扇後方牆邊角落的
橘子    何時會
發霉生蛆

上個禮拜發現了它
我睜大了眼睛皺眉瞪著它
幾秒
他渾圓的身軀依然無言的回望著我
實在不忍轉頭去看那些悠遊自在
完全無視於它的考生大爺們
但我還是出聲:
「為什麼這裡有顆橘子?」

我在期待
上天隨即回應我的期待
那個回應叫做
幻滅

問號
回來的是一陣
燦笑
我搖頭
直接上課
跨越過無言的橘
無~視    漠然

我在期待
偎在風扇後方牆邊角落的
橘子何時會發霉生蛆
過了三四天
他依然頑強的抵抗
寄生蟲   侵蝕
考生們   無視
我   發狠
還是──
恨?「為什麼橘子還在這裡?
好哇,就看什麼時候會發霉長蛆?
看到時候誰會受得了?
我等著看!」

我在期待,快樂的
槓上了    

之存在

風中,笑聲傳來
我思,故我在


====================
附記──記錄的是心情: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