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2011/7/11
 
義大利
西西里島上的埃特納火山,今年第5度大噴發,不但導致當地機場一度關閉,詭異的是,火山爆發後,西西里島上的數位電子鐘、鬧鐘,全都快跑了15到20分鐘,當地民眾議論紛紛,實在搞不懂,火山爆發為什麼會讓時鐘變快?
 
埃特納火山驚天爆,岩漿、碎石噴個不停,熾熱岩漿順著火山斜坡滾滾而下,濃密的火山灰衝上高空。
 
位於西西里島東南岸的埃特納火山,今年以來第5次噴發,它三不五時就來蠢動一下,還好持續時間不長,觀光客還會搭車,近距離觀賞火山噴發奇景,一度被迫關閉的西西里島卡塔尼亞機場,隔天就重新開放,火山噴發稀鬆平常,怪就怪在當地鬧鐘,居然變快了。
 
網友:「島上所有的數位時鐘,全都快跑了15分鐘,真的非常詭異,非常詭異。」
 
島上居民一大早發現,大家都提早到班,這才曉得,舉凡電子錶、鬧鐘,甚至電腦上的時間,都快了15分鐘,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沒有人搞得清楚,各種揣測紛紛出籠。網友:「島上民眾有人怪罪幽浮,也有人說是太陽火焰惹禍,大家都摸不清頭緒。」
 
其實早在5月間,西西里島就有人發現數位時鐘突然變快的現象,至今沒有定論,謎團還沒解開之際,埃特納火山再度噴發,島上的數位時鐘又快轉了15分鐘。
 

link:
http://beta.tw.news.yahoo.com/%E9%9B%A2%E5%A5%87-%E5%9F%83%E7%89%B9%E7%B4%8D%E7%81%AB%E5%B1%B1%E5%99%B4%E7%99%BC-%E6%99%82%E9%90%98%E5%BF%AB%E8%BD%8915%E5%88%86-08250069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