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至99寒假結束
  
最新消息:

2011/1/12

建議寒假閱讀書目能夠不與以前閱讀報告所寫的書目重複。推甄其實挺要求你所閱讀的相關書籍之廣度與深度。若能一方面完成寒假作業,同時另一方面又能增廣自身閱讀廣度,將是一魚二吃,增添自己能展示出來的經歷。

親愛的高一4同學們:

 
誠如我之前所說的,寒假作業除了閱讀應試對策下的第13.14章之外,就是要:
 
閱讀一本課外書(任選)
 
請自行準備心得內容。
 
至於心得報告的形式,目前我還沒決定。請靜待通知。
 
至於閱讀的類型,不作任何限制,但要以實體的、文字類書籍為主。
 
而且我不希望同學們重複,因此採用「先搶先贏」策略。
 
請在「回應」欄留下你的身份資料。(這樣誰先誰後就一目了然啦~)
 
(我的連帶收穫是人氣上升啦!哇哈哈~)
 
(如果不想留名字,可以留座號,例如:我是104的01號),並註明你想要閱讀的書籍:
  
作者,書名,出版社。
 
倘若沒有無名帳號,或無法使用電腦,可以請同學協助代PO。

  
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