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些人只達到我規定的基本要求;
雖然,有些人字跡潦草到讓我視茫茫差點髮蒼蒼;
雖然,有些人的日誌臨到繳交日當天才匆匆趕出;
雖然簡字錯字草字別字注音字或多、或少;
 
但是,我很高興的閱讀著:
圖文並茂的創作、
用語詼諧的紀錄、
敘述生動的自嘲、
深刻凝重的自省,

以及

一筆一畫努力達成基本規定的日記內容。
 
雖然至今還是有人沒交(Why?)
 
但是從有交的學生當中,我看到了
大家的進步。
在短短的文章中,主題很明確的集中表現出來;
在偶爾變長的文章中,感慨深刻、用字活潑、主題變化靈活且銜接緊密,
而且開始有人積極的進行自我創作,
並有人每篇都寫得豐富精彩,讓人期待未來大作。
與上學期初嘗試寫作日誌時的情況相比,不可同日而語。
 
大家......進步了。
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就像我之前說的:
不知不覺中,寫作能力便自然而然、潛移默化的變好了。╭(′▽`)╭(′▽`)╯
 
碧人  99/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