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文學遊藝場】
 
 從郵票站到E-Mail站/雨諄
 
翻山越嶺的歷史
如今指頭一點
就寄到了
溫暖
 
男孩站到男人站/蔡文哲
 
她的裙子太短
你的牛仔褲因此色情
 
哭站到笑站/林葉青
 
風景都是錯的
 
風景都是錯的
 
風景都是錯的
 
從過去站到現在站/禾作
 
風光
遭現在
提領
四十歲啊
 
女站到母站/cyn(西恩)
 
將六十載歲月對摺
而後翻面
我透著
妳的光
 
入伍站到退伍站/陳少
 
倒數的日子
有香味
從家鄉的餐桌上
緩緩飄來
 
冰天站到雪地站/可嵐
 


鋪滿了一地,陽光
塞都塞不進來
 
翻開站到闔上站/mau
 
 
我愛你的母親
從翻開她日記到她闔上我的眼皮
  
從救護車站到醫院站/show(林秀敏)
 
 
一趟不能輸的旅程
我贏喔~我贏喔~
讓路
死神
 
精神站到精神病站/Alyson(周家祺)
 
不睡
不想睡
還不想睡
 
我是一盞路燈 
 
  

【2009/11/01 聯合報】
  
http://blog.udn.com/lianfuplay/3456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