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人類中的同性戀根本就不用大驚小怪嘛~雖然科學家的解釋還是有但書的。

中廣新聞網2009/6/17

美國研究人員說,在動物界,同性戀相當普遍,大約佔了總數的十分之一。

加 州大學演化生物學家貝利說,有些動物的同性戀是為了生存,少數是因為他們分不清楚性別。貝利說,在夏威夷的信天翁,由於公少母多,數目日漸減少。為了讓下 一代能存活下來,只好兩隻母鳥同居撫養小鳥。據他的觀察,實施同性撫養制度以後,夏威夷信天翁的數目已經漸漸穩定了下來。

他說,公果蠅的同性戀則是因為,他們缺少分辨性別的能力,老把同性當成異性,泡在一起。貝利說,海豚的同性戀原因又不同。海豚是為了團結而同性膩在一起。而公蝗蟲的同性戀則是為了淘汰太娘的公蝗蟲。

貝利把動物的同性戀解釋成演化論裏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他說,動物同性戀多半是為了生存,跟人類的狀況不太一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7/1/1lfg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