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副刊】2009/3/21

她是資深業務,他是新進的熱血菁英。工作上的針鋒相對轉化為流動的情愫,她三十五,他二十五,一切都在曖昧不明中。

持續有年輕女同事大方、理直氣壯地邀他聚餐、看電影、上KTV:她的心情跟他對邀約的答覆成極端對比。

「神啊!」飽受煎熬的她喊著:「讓我以二十歲的青春身分與他相遇吧。」

神聽到了。

她發現自己嫋嫋婷婷的身影立於人行道,素顏卻神采飽滿,路口壅塞著剛放學的學生,她急著想回公司,忽然聽到有人喊他的名字──前方一個矮胖的小學生轉身興奮地揮手回應,當她認出那圓臉上熟悉的酒窩時,她昏倒了。

文章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r/21/today-heartcatcher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