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人生如戲,只是不能重來,人生這場戲沒有劇本,也沒有導演,戲的走向全憑自己決定,可以演的多彩多姿,讓觀眾拍手叫好,票房升高,也可以演的零零落落,無高潮迭起、令人心情如坐雲霄飛車的刺激感,好壞掌握在我們的手心。精采的人生讓人歷久彌新,至今仍無法忘懷;平淡的人生總容易被遺忘,也容易留下缺憾,我們何不把人生這場卡司強大,砸重金拍攝的大戲演好呢?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因為隨時都有人在評論你的「演技」是否精湛。做好自己,人生大戲才可以完美的落幕。9710421王雅莉)

2.
所謂「人生」,即是人們來到世間上的意義,必須充實它、挑戰它。我們的人生就像是ㄧ輛四處行駛的公車,經過無數個站牌,去過無數個地方,但是,你可以選擇停靠哪一站,就像是我們可以選擇過怎樣的生活,和什麼樣的人來往。你可以盡情飆車,也可以慢慢的走;可以超速,也可以停車,因為「人生」是我們能夠掌控的,酸甜苦辣都是視自己的心情而定,所以,我認為人生就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9710435黃睿昱)


3.
人生就像是扭蛋機,裡頭蘊含著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有的令人愉悅,有的則令人感到失落。在人生的旅途上,就像要把扭蛋轉出來前,都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等待著結果。但在那之前,你永遠不會知道結果,也許剛好是你最希望得到的那一個,也許是你已經抽過很多次的也說不定。人生也是一樣的,我們不可能預知到下一秒會發生的事,但只要腳踏實地,摔倒了又何妨呢?最後,一定都會達到自己的理想(9710439廖俞甄)

4.
人生像什麼?像夢?像河流?我覺得是美術課時發的一張空白圖畫紙。在我們出生時,是一片空白。慢慢的,我們有記憶了,就在圖畫紙上勾畫出簡單的線條。慢慢的,我們有想法了,就在圖畫紙上會出複雜的圖形。慢慢的,我們有行動了,就在圖畫紙上突出美麗的色彩。完成後,送出你的作品,就在你死亡的那一刻。這時你就會發現,有人的圖畫紙是五彩繽紛;有的人單調乏味。(9710434黃美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