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104同學:

雖然你們有舉手說有寄給我,但我直至今日為止,還是只收到雅莉與睿昱的檔案哪~~

唉唉唉,我想應當是又寄丟了吧,雖然我自認自己的EMAIL全是數字超好記的,但如今,我不得不懷疑那是否混淆視聽了呢?所以貴班優秀同學在寄東西給我的時候,竟然常常寄丟了。真是奇哉怪哉哪!所以啦,本人在此特立一篇徵求優秀作文的區域,就煩請大家把自己的作品KEY在回應欄吧,日後收集齊全,本人必詳加整理,弄一個優秀作品區秀給大家看,看我們家的美文佳句是如何的優秀哪!

碧人  很無奈的在此昭告,雖然還是覺得你們會用寄的給我


以下是目前收集到的美文,是不是很棒呢?

1.
人生如戲,只是不能重來,人生這場戲沒有劇本,也沒有導演,戲的走向全憑自己決定,可以演的多彩多姿,讓觀眾拍手叫好,票房升高,也可以演的零零落落,無高潮迭起、令人心情如坐雲霄飛車的刺激感,好壞掌握在我們的手心。精采的人生讓人歷久彌新,至今仍無法忘懷;平淡的人生總容易被遺忘,也容易留下缺憾,我們何不把人生這場卡司強大,砸重金拍攝的大戲演好呢?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因為隨時都有人在評論你的「演技」是否精湛。做好自己,人生大戲才可以完美的落幕。9710421王雅莉)


2.
所謂「人生」,即是人們來到世間上的意義,必須充實它、挑戰它。我們的人生就像是ㄧ輛四處行駛的公車,經過無數個站牌,去過無數個地方,但是,你可以選擇停靠哪一站,就像是我們可以選擇過怎樣的生活,和什麼樣的人來往。你可以盡情飆車,也可以慢慢的走;可以超速,也可以停車,因為「人生」是我們能夠掌控的,酸甜苦辣都是視自己的心情而定,所以,我認為人生就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9710435黃睿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