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TERS     2008/10/25 

   (路透倫敦24日電)根據日前公開的機密檔案,冷戰期間兩名美國戰鬥機曾奉命緊急升空,擊落在英國鄉村上空出現的「不明飛行物」(UFO)。

    其中一名飛官說,他還差幾秒就要朝這個物體發射24枚火箭,這個物體以垂直方式移動,在雷達上像個「飛行中的航空母艦。」

    這名飛官是現年77歲的陶瑞斯(Milton Torres),住在邁阿密(Miami)。他說,該物體在空中靜止不動一段時間,然後就以估計時速逾7600英里的速度飛走。

    一名高層令陶瑞斯不得透露此事,他也保守秘密30多年。中央社(翻譯)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5/16/189k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