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人:這個新聞的離奇性,讓我覺得新奇、有趣,是個可以做為小說材料的新聞。不過我還沒想到要怎麼寫就是了。2008/09/25

中廣新聞網   2008/9/21

英國一名男子雙喜臨門。一個月裏找到了死了好幾年的爹,又發現自己還有個哥哥。

「雷納漢」的父親八年前在住家附近失蹤。五年前,有人發現了一具腐爛的屍體。死者的衣服和他父親穿的很像。法醫開了死亡證明,「雷納漢」把屍體領回去,火化了。

今年四月,他在電視上看到了已經被他燒成灰的爸爸。很快的父子聯絡上了,也團聚了。

他的這個奇遇經由報紙報導出來。大家都知道了「雷納漢」跟雷老先生的故事。一名男子打電話給他,說是他哥哥。兩個人一對出生證明,發現自己是同父、同母的親兄弟。這名男子比他大,是他哥哥。他這個哥哥從小就送給了別人。兩兄弟過了四十多年終於見到了。

「雷納漢」說,雷老先生還沒跟哥哥見到面。他打算過幾天再帶哥哥去看爸爸。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21/1/16b0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