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速配機,從迷你窩抓來的。 因為在「我的連結」的敘述列,完全無法執行。 如果放在本文的話,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測試看看。

 總覺得別人之所以能成功,是因為CSS是他們自己寫的。所以只要想把任何外嵌的小玩意放進去的話,寫進去更改便成了。連「連結列」的標題都能改。唉。想念我至今不知為何一直不能登入進去的痞客邦部落格了,他的介面可以讓你隨意的更改連結列的「標題」跟放置的位置呢!多貼心哪!多麼人性化哪!但是自從某次偶然的登入之後,隔一陣子再登入時,便永遠的停留在首頁,完全沒辦法進入我的網誌中,明明我的網誌還在的說。為了這個可愛的緣分速配機,我還特地去註冊。結果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個聊天交友用的部落格。我想,我還是把主力放在無名的經營上(雖然他的缺點很多、限制很多,讓人很想罵)好了。
.
.
.

哈哈,成功!

你跟我的速配指數有多少呢?

by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