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台東縣私立公東高工室內設計科三年級宋宇成同學,參加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創意設計學士班』獨立招生,在錄取率不到2%的激烈競爭下,順利錄取,由於「創意設計學士班」是近幾年開設的新學程,也是非常熱門的科系,脫穎而出的宋宇成同學除了開心迎接大學新生活外,也期許自己在將來能有更好的表現。

 公東高工提倡傳統技術上增加創意教學,鼓勵學生多用頭腦思考、創造,在近幾年的成績極為亮麗,再次傳來的好消息是高三的宋宇成同學,在北科大『創意設計學士班』獨立招生一千多人中只錄取二十名的情況下,宋宇成證明了他的實力與潛力。公東高工室設科主任謝明津表示:宋宇成同學在校成績表現相當不錯,舉凡校內、校外競賽、全國技能競賽等樣樣兼備,更難得的是他會主動學習。

 宇成說其實一開始他想就讀的是台東女中美術班,但考慮到未來業界發展趨向,與家長達成了共識,選擇就讀公東高工的室內空間設計科,後來發現只要在高職把基礎打好,對未來是非常有幫助。

 能夠錄取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創意設計學士班』只是拿到一張入場門票,代表的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宋宇成期許自己繼續努力,成為東部學生學習效法的榜樣。

 (2008/5/22 上午 11:37:08 李思瑩)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22/63/zqi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