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採買飲料回來時,剛好遇到去年高一導師班的學生。

不知是心虛還是怎樣,他們一見到我站在旁邊好奇的看他們手上的撲克牌時,不待我開口便搶著說他們是魔術社。

我順勢開口:那就變個魔術給我瞧瞧!

結果

猶豫後展現的成果是:翻了兩張牌後,就沒下文了。

破功!

我說:你真是遜咖魔術師!

說完轉頭跟經過的英絲老師說話,等到再回頭要看他們打算怎麼修正時,他們竟然跟我說:

已經表演完了!

唉呀!我沒看到不算,所以形象依然是「遜咖」

我說:等你練好變成厲害的魔術師後,再來表演給我看吧!

期待屆時能秀一手厲害魔術給我看。



附記:

一直很傷腦筋我買的那箱科學麵該怎麼解決,畢竟我沒有吃零食的習慣。

幸運的是,回到辦公室後,竟看到琬楨老師拿科學麵給兩個學生,我又「順勢」問啦:

這裡還有一箱,你們要不要?

感謝友情襄助的兩位同學,說可以發放給「許許多多」的學弟妹

在樓下

因此,趁他們猶豫時推他們一把,要他們整箱帶走

哈哈,一次解決

沒有後患

呵呵呵~~一時間,我處理的比必榮還迅速

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