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1/27)中午,我的課就要上完了。

然後,我就要出發到台北看花博了。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人陪伴,一個人在外旅行過夜。

對自己而言,算是踏出小小的一步吧。

行前沒有特別規劃,目標就只有訂在:訂到房,就去玩;沒訂到房,好吧,下回分解。

幸運的是,我訂到房間了。

原本我媽一直反對的,這幾天找盡各種理由要阻止我。

但或許天老爺保佑吧,讓我順利訂到房間,而非與其他人共擠一間房,

我媽的反對聲浪才稍微降低。


一個人的旅行,對我而言,算是小小的冒險吧。

若是能做到,是否代表著:我不會再對許多的事情這也怕那也怕的呢?

期待這次旅行能讓我脫離「恐懼」的掌握。

祝福我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