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香香回來,很驚訝。但我沒空理他,因為下午有藝文競賽,一堆高一的跑來惡補兼臨時抱佛腳。雖然注意到香香臉色變好了,也只能小聊個幾句。
 
今天下午四點多在後門遇到淑姿老師跟智捷,但我也沒心情理他。因為我的手提包莫名其妙的在路上消失了。我已經來回找了好幾次,卻一點兒影子都沒有。所以雖 然注意到他那神奇的頭顱上之特別髮式,依然也只能匆匆說一兩句話便告別二人。
 
今天下午難得的等到好不容易雨停,可以讓我清爽的回家,結果卻找包包找到雨落,淋得一身濕。
 
窗外的雨下不停,我的心也在淌血淌不停。
 
好想哭....
 
 
 
這是個離奇的事件。
 
我只記得回家路上,腦中只想著等一下回家後,趁著沒人干擾時,要哪些作文開始改起,要注意哪些地方,要準備哪些課文......
 
實在是太誇張了,回到家之後才發現帶回家的三大包,竟然只剩下作文、備課資料、課本......,就是沒有我那裝了錢包的手提包。
 
所以,我也沒心情弄講義了,沒心情備課了,更沒心情改作業了。
 
今天,是我誇張離譜又神奇的日子。Today is not my day.
 
被媽念得要死,報遺失還有弄止付等煩得要死。
 
最重要的是,明天課很多、事情也很多,我沒時間去重辦證件。
 
這種大破財兼鬧大笑話的事,一次,就夠了。
 
嗚呼哀哉,尚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