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報導後,又不禁讓我興奮起來。

這讓我想到復活島的巨石陣。雖然打造巨石陣的的古民族已經沒了,雖然科學家說巨石陣只是古代的祭祀宮殿或祭壇,但我還是忍不住天馬行空了起來。尤其最近看了一本書《2012重生預言》,更讓我覺得火星上有人,月球上有人,地球人能不能在末日前趕快搭乘星艦跑掉呢?就目前的科技來說,不可能的啦!所以大家都會死光光!(我希望屆時能向《末日預言》中尼可拉斯凱吉所飾角色的牧師父親般,不被恐懼打倒的平靜、迅速的接受這一切)跟電影《末日預言》一樣,只有神選者才能獲救啊!(當然影片結局是用聖經啟示錄裡的故事:那些神選者搭上外星人所建造的外星諾亞方舟到另一個類地球去生活,就像是伊甸園裡的亞當夏娃一樣.....這點我就不予置評了!)

《2012重生預言》這本書是我在看完電影《末日預言》後在書店看到的,(到網路上去查,才發現真的如推薦者所言,有非常多的資料。例如:有部落格【梅森手札】以天文角度來探討2012,收集許多資料來說明。我覺得也不錯。)看完之後頗有感觸,不過沒把那些想法給彙整及再加以玩味,結果現在要再寫時才發現那些謬司都飛~走~了!唉,我現在已經很習慣在撲浪上發表感言了,即使那些感言可能只有幾句話而已。日後有機會我應該會再重讀《2012重生預言》這本書吧,畢竟它跟市面上其他書籍不同的是從靈修立場、正面角度來看待瑪雅曆(史上公認最精確曆法,至今科技仍遠不及)結束於2012年12月21-23日的這件事,而非用世界末日、地球浩劫的眼光來看。

到時,我再把我在撲浪上的感言及其他想法整理並寫下。


碧人

==================================================

自由時報  2009/8/6

〔編譯羅彥傑/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納大學科學家,用「火星偵測衛星」(MRO)搭載的特製高解析度攝影機,拍到火星地表上一處像是神祕巨石遺跡的影像,已激起世界各地太空迷的興趣。

這塊「巨石」是去年七月間,從二百六十五公里遠的距離拍攝。英國「每日郵報」五日報導說,自從影像本週張貼上網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火星上是否曾有生命的熱烈討論。

但亞歷桑納大學科學家判斷,這只是一塊不引人注目的石頭,直徑約五公尺。該校月球暨星球實驗室「高解析度影像科學實驗部」(HiRISE)部門發言人史賓諾沙說:「把它說成是『巨石』或結構體都屬無稽,因為這暗示它是一種人造物,譬如它是某人立在那裡的。實際上,比較可能的情況是,這塊石頭是因為脫離岩床所產生的,而且產生出長方形的形狀。」郵報說,這幅影像有點像是史丹利庫柏力克導演作品「二○○一太空漫遊」中的黑色巨石。

美國「阿波羅十一號」第二位登月太空人艾德林,提到在火星的衛星弗伯斯也偵測到類似的巨石。他上週在美國一家有線電視頻道上表示:「我們應拜訪火星的衛星。那裡有一塊巨石—在每七小時環繞火星一次、馬鈴薯狀的火星衛星小星體裡,這算是一種非常罕見的結構體。」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06/78/1ofz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