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我再也耐不住寂寞
曾幾何時,我努力的向外尋求
聲音的懷抱
鼓舞的認同
我一直一直努力了那麼久
迴盪在空氣中的全是我
一個人的
聒噪

曾幾何時,我守得住寂寞
曾幾何時,我逍遙的向上神遊
古人的懷抱
想像的自由
我一直一直忽略了那麼久
隱藏在空氣中的全是我
一個人的
沈默

靜,是我
嘴皮子底下吐不出的傷春悲秋
動,是我
隨著彼人態度變化的迴旋舞動




當下
我該如何是好?苦笑
是唯一
表露  
        沈

   最佳邂逅

備註:
「噓──」,我瞭解
靜默
才是最好的
生存態度    我的
人生註腳


碧人  2009.6.18初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