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了一個星期的壓力,肩膀兩顆硬球在那嚎叫著要破繭而出。

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半,家教臨時來電請假。讓我的星期六突然放空。

原本該去學校拿講義,原本該去家教學生加上課,原本該再度回去學校批改作業。

突然的一通電話全部打亂。

碧人我,偷得浮生半日眠。喔不,是一日半眠。

睡得真舒服啊~兩肩的半顆硬球消軟下去了。

中午,打算出門吃飯兼練車。

目的:上海滬豐湯包(新光三越店)

過程:上了快速道路後馬上就下來,繞了三圈半才找到停車位(還是差別費率勒~)

結果:大吃一頓(我付的前)外加大肆消費。

原因:鱷魚牌花車特賣會就在餐廳外頭。

被洶湧人潮吸引的我們駐足於花車旁,然後,開始狂買。

刷卡付錢的是:碧人我。

順便送一套衣物給老爹當生日禮物。

刷卡刷卡再刷卡,好似有錢的大姊。

沒有顧忌的隨意消費。

這就是標準的衝動購物吧。

可我已有衝動後反悔的心理準備。

反正一年也就只花了這一兩次,上帝就請原諒我吧。

只要回家之後不要被老佛爺逮到,迅速且偷偷的將戰利品藏在房間裡。

至少可以延緩耳朵遭凌遲的時刻來臨。

經濟不景氣,儘量少花錢......

雖然,我已經花了大把銀元...(連最後一張消費券也花下去了。)

難怪人家說:購物,可以消除壓力。

今天,我相信了。

呵呵,真不是個「爽」字可以形容的。

天涼補個眠,快意購物天。

不亦快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